• 教师姓名:张译匀
  • 所属院系:电子信息系
  • 个人简介: 张译匀 联系方式 18922109950 E-Mail: 461053530@qq.com 个人主页: -->-->-->-->-->--> 基本情况: ...

《网页设计》课程介绍 《网页设计》这门课主要培养学生网页设计与制作的能力 ,适应职业教育对信息技术的人才基本要求,同时满足社会对计算机专业和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适合从事网站建设相关的岗位。 本课程的先修课程是《计算机应用基础》,后续课程是《ASP.NET程序设计》或者《PHP网站开发》。在完成《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学习后,学生掌握了计算机基本知识和原理,学会了一些应用软件和工具软件的使用,进而学习《网页设计与制作》这门课程不会感到困难。在以后学生还将学习网站开发等课程,能设计和制作动态网页。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应能够掌握HTML标记、CSS样式、盒子模型,以及如何使用div+css进行网页设计和布局。 本课程以学生能独立完成静态网站开发和维护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学习目标,要求学生掌握HTML语言的文档结构和基本标签使用。能综合应用Dreamweaver软件、HTML和CSS技术制作网页,掌握规划、开发、发布和管理静态网站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进一步的动态网页制作打下基础。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