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王圆
  • 所属院系:电子信息系
  • 个人简介: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研究生,副教授。 主讲《Python语言基础》、《大数据概论》、《大数据专业认识实训》、《图像处理技术(Photoshop)》、《Flash动画设计》等课程。

《Flash动画制作》 一、主要目标和主要内容: 介绍了Flash CS6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流程,详细阐述了动画制作的基本原理和相关技术。主要内容包括Flash CS6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流程、绘制与编辑图形、素材导入、元件与库、逐帧动画制作、补间动画制作、传统补间动画制作、引导动画制作、遮罩动画制作、骨骼动画制作、ActionScript 3.0交互式动画编程以及组件的应用等。 二、授课教师和授课对象: 教师:王圆 授课对象:电子信息系各专业 三、课程类型和学时学分: 课程类型:理实一体 学时:51 学分:3 四、教学方式(授课形式和考核方式): 授课形式:多媒体教室+实训室 考核方式:考查 五、教材与参考书目: 教材:《Flash动画制作基础》,清华大学出版社,2015年10月。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